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标”行包要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8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日热线消息(记者龙艳萍)今日上午,市民杜先生去建南汽车站托运物品,没想到在安检处就被工作人员拦住了:“要想进站,交一元钱1这是怎么回事?

  据杜先生讲,今日上午11时许,他去建南汽车站托运5个长灯管。经过候车大厅的安检仪时,工作人员要求其交纳1元的费用,否则不能进站。几经交涉,杜先生最后还是交了钱,这才顺利将东西送上了车。

  记者向建南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到,近期,车站在候车厅安检仪处设置了行包托运处打票点,能放在座位下方,不占用公共汽车空间的行李不用“买票”,而体积超过0.02立方米或长度超过1.8米或重量超过10公斤的行包必须“买票”。杜先生的灯管超过了规定标准,必须交一元钱的费用。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