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买房,找“布什”?“布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8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滑艳兵)“麻烦你帮我找一下‘布什’。”今天上午,犹豫再三,记者还是说出了这句怪怪的话。没想到电话那面并没有依言找人,而是回答,“你想买商铺吗?找我就行。”怪异的问话,出乎意料的回答,缘于记者今天看到的赫然印着“联系人:布什”的一张房产宣传单。

  今天上午,记者乘出租车经过太原市五一路时,随着一声“今天交了钱,今天就可
以收租金”,一张房产宣传单被塞到记者手中。在这张宣传单上,联系人一栏赫然印着“布什”。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通常,宣传单上的联系人都是“李先生”、“白女士”等,现在,宣传单上稀奇古怪的名字越来越多,不仅有“布什”,还有“布莱尔”、“刘翔”、“普京”、“姚明”等,很多名人都成了“卖房子的”。

  商家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来促销呢?一位房产公司的人士告诉记者,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他们用这种方式来吸引人们的注意,而且,“布什”、“布莱尔”等名字也容易被人们记祝一旦人们因为好奇,按照宣传单上的电话打过去,促销人员就会使尽浑身解数,留下咨询者的姓名、电话,甚至约好见面详谈、看房的时间。

  然而,记者采访多位市民后发现,对于商家这种出奇的做法,认可者很少。太原市民张先生明确表示,对于这种广告上的商铺,不管条件有多优厚,他也肯定不会购买,他认为,如果商家连自己的真实姓名都不愿意留下,就会让人对广告宣传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