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小伙来榕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四川泸州的22岁的帅小伙小杜终于在榕城实现他多年的愿望——变成女儿身。主治医生表示,变性手术非常顺利,20天后,变成女人的小杜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难能可贵的是,小杜在接受变性手术前坦然地面对媒体的采访。

  “男儿身是上天的玩笑”

  昨日上午,小杜在进行手术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高172cm的他身穿牛仔裤、T恤衫,皮肤白皙细腻,齐耳的头发染成金黄色,眉毛修得细细的往上挑,手指修长,约1厘米长的指甲闪闪发亮。

  小杜说话声音不大,带点女生的娇羞和嗲声。他告诉记者,从有记忆起,大概四五岁时,他就认为自己是个女生,喜欢女孩子的打扮和各种活动。

  后来,小杜一直梦想成为真正的女人,他认为男儿身只是上天对他开的玩笑。

  好不容易说服父母

  两年前,小杜对在农村的父母提出变性的想法。当时,他父母没放在心上。

  当福州海峡美容医院近日答应为小杜做手术,征求其父母意见时,小杜的父母当时就崩溃了。“父亲哭得像个孩子。几天之内,双亲就瘦了很多。”小杜对父母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希望父母能够理解和支持。最后,父母总算妥协了。在那段日子,自杀的念头无数次闪现在小杜的脑海里。

  希望将来的他心地好

  说起对将来另一半的标准,小杜略带羞涩地说,没有特别的要求,只希望他心地好。“将来遇到意中人,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告诉他自己变性的真相。”

  对于变性以后的生活,小杜坦言不会偷偷摸摸,忌讳别人知道。手术结束后,他将回到家乡的父母身边,孝敬父母,以弥补不能让老人子孙满堂的遗憾。

  手术分两阶段进行

  小杜的主刀医生周长兵介绍,小杜这种性别认知倒置属易性癖,跟同性恋不同。变性手术将分两个阶段。昨日开始的手术为第一阶段,包括阴茎、睾丸等男性特征的切除,男性尿道改为女性尿道,最后是隆胸手术。这一阶段先后需要10天,小杜将完成由男变女的过程。第二阶段则是女性面部轮廓的美化修饰,将他男人味十足的国字脸变成鹅蛋脸或瓜子脸,进一步细化眉形、去掉胡须、喉结等。

  昨日给小杜做完手术后,周医生告诉记者,变性手术非常顺利,20天后,小杜就可出院开始新的生活了。变性后,小杜的性生活正常,但不能生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