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街抢包4万余元被劫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1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日热线消息(记者葛薇)昨天,市民王先生刚从坞城东街邮政所提出4.5万元现金,就被两名骑无牌照摩托车的男子劫走。一路人目击了抢劫的全过程,他正协助警方缉拿歹徒。

  昨天上午9时30分,王先生从坞城东街邮政所提出亲戚寄给他的4.5万元钱。9时35分,他刚从邮政所走出没多远,身后突然驶来一辆红色的摩托车。因为听到了摩托车发动机的
声音,王先生还回头看了一眼,心里嘀咕:咋不挂车牌就敢上街?正想着呢,摩托车就蹿到了跟前,后座上的男子“噌”地蹦下车,一把夺过王先生夹在腋下包着钱的纸包,跳上车说了一声:“走1摩托车冒了一股青烟,立刻消失在街尽头。

  站在路边等

出租车的李先生目睹了歹徒作案的全过程。“太快了1李先生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被抢的王先生也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得两眼发直。很快,在李先生的帮助下王先生报了警。

  警方告诫市民,在银行、邮局等公共场合提取现金时,尽量结伴而行,提高防范意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