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截至昨晚11时浙江伤亡报告: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9 都市快报

  昨天傍晚5时,省防指指挥、副省长茅临生通过视频连线地市听取了台风情况汇报,各地市反映均未接到人员伤亡和受灾报告。

  “说明全省抗台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这与各地各部门防台措施执行有力、组织严密密不可分。”茅临生终于舒了口气。

  8月30日,“泰利”尚在千里之外海上盘旋,浙江就启动了防台工作预案:

  水利部门12个应急工作组人员立即到岗,部署防台各项工作。

  国土资源部门即对温台丽舟等3000余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查,共转移地质灾害危害点925处,转移20745人。

  海事、渔业部门紧急联系船只回港避险……

  茅临生说,当台风来袭时,由于受科技水平和装备所限,目前还很难进行准确判断,所以宁可十防九空,也要坚持“以人为本”早预防。早预防就要做好涉危地带人员转移、船只回港避险等措施;浙江这次采用梯度转移形式,紧急转移46万群众,超过海棠转移人数,2万多艘船只安全回港,没有任何意外发生,这样的转移取得的成效应充分肯定。

  另悉,昨晚11时,省防指消息:尚未接到各地人员伤亡报告,也未接到大的灾情报告。

  (记者陈文龙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