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人!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9 都市快报

  台风泰利于昨天下午在福建莆田市平海镇登陆。作为温州抢险救灾的生力军———武警温州支队官兵枕戈待旦,随时准备冲向救灾最前线。

  昨天19:30现在营地里卡车马达轰鸣,战士们喊着口号把冲锋舟等船舶装到卡车里去,忙碌紧张、秩序井然。这次行动的目标是水头镇。因为前两次台风来的时候,水头被洪水淹过,出现过险情。

  22:08我现在是在赶往温州水头镇的路上,外面雨很大,公路上全是积水,一般的轿车根本没法行驶,我们坐的卡车就好像在水面上开着一样。我看到一辆小轿车熄火了,很多人正在推车。

  22:20现在雨下得太大了,卡车前进不了,冲锋舟的吃水也不够,没办法继续前进。

  23:30现在距离水头镇大约一公里左右,前方有座小桥。小桥两边的水很急,冲锋舟没办法过去,战士们下到齐腰深的水里,绑着绳子都没法接近这座桥。预定待命目标就在前方,但是现在四周全是洪水,也没有电,黑压压的一片。

  23:40从我站的地方望过去,公路上的积水大约超过了一米的深度,雨现在稍微小了一点。

  23:44目前水头镇上还没出现险情,武警指战员们到达水头之后要等待命令,一旦有险情,随时出动。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