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浙江增加56个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3 都市快报

  在昨天召开的“2005年中国名牌表彰大会”上,浙江的雅戈尔领带、凯喜雅桑蚕生丝、吉尔达皮鞋和海亮高精度铜管材等56种产品,喜获中国名牌称号。

  到目前为止,加上浙江原有的83只中国名牌产品,全省已拥有139只中国名牌产品,继续名列全国前茅。

  据省质监局局长瞿素芬介绍说,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中国企业中,拥有自有品牌的不到20%,自有品牌出口额占全国出口总额比重不足10%,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名牌更是寥寥无几。为了摆脱给世界名牌打工的状况,创造更多自己的名牌,从中国名牌开始冲向世界才是出路。

  (通讯员肖扬记者葛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