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意有聋哑人这样配合偷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5 都市快报

  利用别人对自己的同情,借写纸条问价钱的时候伺机偷钱。8月31日,两个女性聋哑人因此被带进了派出所。

  当天,湖州浙北农贸市场李女士的副食品摊位前走进来两名年轻女子,一个身穿红色T恤,另一个则穿着绿色T恤。两人在货架前打着手势相互交流,原来都是聋哑人。

  不久,绿衣女子拿着一瓶腐乳走到柜台前,掏出一张5元钞票付钱。李女士打开抽屉找钱,还没来得及关上抽屉,红衣女子就拿着两瓶草菇走了过来,只见她用笔在柜台旁的纸上写道:这个多少钱?李女士忙俯身写道:10元。红衣女子掏出一张10元钞票放在柜台上笑了笑,便和同伴一起走出了店门。

  李女士拿起10元钱放进抽屉,突然发现原本放在抽屉里的一叠15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她一下子慌了神,急坏了的李女士赶紧冲到店门外,一看那两名女子还没走远,当场大呼“抓贼”。周围的店家闻声后也都赶了出来,纷纷加入追赶的队伍,不一会儿就将两名女子擒获。

  湖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将两名女子带离现场,并从她们身上搜出了偷来的钱,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通讯员费迪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