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根本不能护身 俩女子拿“小电棍”讨债反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9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首席记者纪永江)昨天11时在大连市中心医院的急救床上,42岁的陈兰说起一个小时前被打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但打人方却说陈兰二人拿着“小电棍”到他们施工现场催要欠账影响了他们的正常施工。

  据陈兰和王淑杰的家属介绍,目前正在甘井子区某建筑工地施工的金州建筑公司一分公司的老板石某欠她们钢材款近20万元,该老板推了4个月一直没有给,由于近日两家孩子一
个要上大学,一个上高中,急需用钱,于是两个妈妈追着石某要欠款,但钱没要着,人却被打进了医院。

  在中心医院的急诊室里,王淑杰被医生打了一针镇静剂,但依然不时地发出惊恐的声音。头脑还清醒的陈兰讲,前一日,她和王淑杰就紧跟着石某催要欠款,但后来还是被这些人走掉了。

  昨日9时多,她俩又去工地讨要欠款,最初是大老板石某应付她俩,后来二老板来了,并用椅子打她俩,但被她俩躲过去了,见形势不好,陈兰赶紧出屋报警,但还是遭到两个老板和几个民工的殴打,尤其是没有及时出屋的王淑杰被连踢带踹打休克了,幸亏甘井子区周水子派出所的民警接到110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二人才获得解救。

  事后打人者石某等人被带到派出所接受了调查,据他们讲,他们公司确实欠陈兰等人材料款,但是出事前一天就该事谈了一个解决方案。但昨天陈兰二人各自拿了一个“小电棍”前来“生事”,由于干扰了他们施工的正常秩序,所以在驱赶俩人时,双方发生了一点身体冲突,他们施工方有几个人被“小电棍”电着了。

  对“小电棍”,陈兰的解释是,她和王淑杰由于前一天就被踹过,因此担心讨债时被打,于是她就带上了女儿平常上学护身用的“小电棍”,但是在石某等人殴打中,“小电棍”根本不能起到护身作用。

  在周水子派出所,记者看到两个“小电棍”有半尺长,打开开关可以看到比较强烈的电火花。负责此案的民警讲,普通市民带这种“小电棍”是不被允许的,公安机关发现就会没收。由于被打的二人正在医院治疗还没有接受调查,因此警方暂时还不能出调查结果。(半岛晨报)[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