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通天津沈阳航线 首家民营航空本月上旬飞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9 东北新闻网

  天津—沈阳航线每周三班

  该公司综合管理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天津-沈阳航线的航权早已经得到民航总局的批准;与沈阳桃仙机场方面的地面代理服务协议以及其他相关协议都已经签署完毕,根据协议,桃仙机场将包办该公司的大部分地面服务内容,包括通信、配载、集装设备、机务维修、飞机清洁、贵宾服务等。

  天津—沈阳航线的时刻也协调完毕,计划每周三班航班,分别在每周二、四、六,具体时刻为:18时30分从天津起飞,到达沈阳时间为19点40分;20点30分从沈阳返航,到达天津时间为21点40分,全程飞行1小时10分钟。采用的机型是波音737—900。

  这位负责人表示,可以说现在“天津——沈阳”航线一切开航的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了,剩下的就是奥凯航空方面要根据自己的计划做开航时间上的安排,基本定于9月上旬。

  现有“天津—沈阳”航线从不打折

  记者同时从沈阳的中山航服等几家民航售票处获悉,目前沈阳——天津只有海南航空和南方航空在飞,海南航空每天一班,但只是30个人的小飞机;南航每二、四、六三班,飞机为麦道90的中型机。据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反映,从沈阳——天津的上座率还可以,但因为竞争比较小,所以这条航线几乎从来不打折,基本都为全价780元。

  奥凯航空的沈阳航线票价会有优惠

  这位负责人表示,不会像另一家民营航空春秋航空那样采取低价策略,但会在民航总局允许的范围内,在航线票价上采取一些优惠政策的。而且奥凯航空会利用其在开辟线路上的优势,将沈阳通过奥凯航空连接到天津直至昆明、张家界、海口等旅游热点城市。奥凯航空方面可以在中转联程的机票价格上创造优势,会比其他航空公司的同等线路低一些。

  民营航空进入加剧现有航线竞争

  “在已经开通了天津——长沙——昆明、天津——张家界、天津——延吉三条航线后,因为运力的原因,我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在考察市场,并初步选定了包括沈阳、哈尔滨、杭州、三亚在内的客流比较集中或旅游热门城市作为预备开航的候选城市。”

  奥凯航空综合管理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阳将是这些候选城市中第一开航的城市,因为在综合考察后,发现这条航线的市场潜力比较大、开发前景比较好,民营航空的进入将为这条航线带来更大的活力。(辽沈晚报刘浏)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