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统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9 东北新闻网

  新加坡总统纳丹1日晚宣誓就职,从而正式开始了其第二届总统任期。

  就职仪式在新加坡总统府举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司法界官员和驻新外交使团代表等应邀出席。

  81岁的纳丹在讲话中表示,在他的第二个任期里,由于新加坡人民再次给予了他充分
的信任,他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大了。他允诺将同新加坡政府及新加坡人民一道,努力将新加坡建设成为一个特殊且人人喜爱的家园。

  新加坡总统选举每6年举行一次。1999年,75岁的纳丹作为唯一的总统参选人当选。在今年8月份的总统选举中,纳丹再次在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顺利当选新加坡第六任总统。(完)(新华网张永兴) [编辑: 侯志强](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