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厅局领导轮流守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1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5日开播

  本报讯(记者陈婷) 记者8月31日从省纪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将于9月5日正式开播。这是我省首次在省级媒体上开办政风行风类热线直播节目。

  据了解,《阳光政务》节目将采取省级各部门、行业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省广播电台直播间值守电话热线,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形式,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从9月6日起,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等省级50多个厅局和全省重点行业主要领导将相继做客电台直播间,值守电话热线028-86750077,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省纪委发言人表示,每一个经核实的群众投诉都将得到妥善处理,并公开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李崇禧寄语该节目: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紧贴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架设沟通桥梁;切实为人民服务,构建和谐四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