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政协中心学习组学习省委建设和谐湖北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李明报道:8月31日,省政协中心理论学习组集中就如何贯彻省委八届八次会议精神,建设和谐湖北进行学习、讨论。

  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副主席丁凤英、蒙美路、蔡述明、郑楚光、张荣国、翁行德,秘书长陈春林等参加了学习。

  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建设和谐湖北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战略决策,推进湖北在中部崛起的重大举措。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促进和谐湖北建设的能力,共同建设和谐湖北。

  王生铁就贯彻落实意见提出5点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在认识上同中央决定和省委意见保持一致,重视和参与和谐湖北的建设;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各级政协领导要带动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做遵纪守法,精神文明建设,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和谐建设的模范;要发挥政协组织的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突出重点,围绕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认真贯彻,注重实效,在构建和谐湖北中要“抓注抓紧、抓出成效”,为构建和谐湖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