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检口 粗心客偏逢马大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个懵懵懂懂拿错包,一个粗心大意弃包去,留下个万元提包无人领

  前晚,到西安出差的老喻和去合肥上大学的小邓同时在成都火车北站乘火车,巧的是两人提着一模一样的旅行包,在经过危险品检查后,马虎的老喻提走了小邓的包,而小邓更马虎,居然忘了拿自己的包。车站工作人员打开老喻遗落的包———天啦,里面静静躺着1万多元现金!

  地点:火车北站遗失物品办公室

  好着急万元提包没人领

  昨日上午9时左右,火车北站遗失物品办公室,工作人员打开包看到,10254元现金,两个身份证,各种发票……包里全是重要物品,失主该急得不行了!可从前晚在进站口拾到包到现在已十多个小时了,车站广播播了一遍又一遍,失主却像人间蒸发一样。找了半天,工作人员终于在包里的资料袋里发现了几张“喻茂尧”的名片。

  地点:成都开往西安的火车上

  打开包他大叫“坏了”

  在工作人员找到老喻名片前两个小时,他正在火车上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从包里拿洗漱用品,可一拉开包———里面居然全是吃的,“坏了坏了”,老喻这才发现,自己的包被换了!他赶紧向乘警报了警。

  工作人员按照名片上的手机打过去,接电话的正是老喻,虽然火车正在翻秦岭,信号时断时续,但听说包被车站捡到后,电话那头仍然传来老喻激动得发抖的声音。

  地点:还是火车上

  找“下家”粗心客急寻马大哈

  找到了失主,工作人员舒了口气,可老喻还是放不下心———自己的包找到了,可这装满食物和衣物的包又是谁的?老喻把包翻了个底朝天,终于在包里找到一个本子,上面有两个电话号码。他拨通电话,接电话的是失主的母亲谢群慧,谢女士听说儿子的包掉了,急得不行,可儿子又没有手机联系,着急之下,她干脆自己跑到了火车站。

  事情经过

  太巧合“孪生”包送检演喜剧

  在听完谢女士的讲述后,大家才明白了掉包事件的来龙去脉。原来,前晚,谢女士送考上淮海联合大学的儿子小邓去乘火车,而老喻和同事一起到西安出差。当晚7时许,老喻和小邓都来到火车站进站口,小邓将三个大包放上安检传送带后,马虎的他只拿走了两个包。由于两人的包一模一样,紧跟在他后面的老喻取包时意外地拿走了小邓的包,而他自己的包却遗落在了安检处。

  最新消息

  约好了今日物归原主

  昨日中午12时,老喻乘坐的K6次正点到达西安站。老喻为了尽快拿回自己的包,同时把拿错的包物归原主,决定乘原车返回。今天上午,老喻会把包交到成都火车站,而谢女士也将到车站帮儿子取包。

  记者李欣忆实习生郭恺音摄影刘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