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的1.96亿锅炉总厂地块拍卖流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 昨日上午10点30分,重庆锅炉总厂98亩的地块正式在联交所进行拍卖,但参与竞标的两家开发商均不举牌,正式开拍不到1分钟,拍卖师即宣布流标。

  本次拍卖的锅炉总厂地块98亩,包括地上建筑物,标的价为1.96亿元,保证金为1000万元。位于沙坪坝小龙坎正街331号的这块地临近该区商业中心,离区政府仅1公里距离,同时与规划中的沙区二期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为商住用地。不过,根据规划,这里真正可供
开发的建设用地为63亩左右,这样算来每亩地价格达到了300万元。

  此外,根据拍卖规则规定,拍卖成功后,拍得的公司应在10日内付清成交价的80%,另有10%在3个月内付清,余下10%在腾空地交地后两个工作日内付清,要在短时间内拿出近2亿元的资金,这对开发商来说也是一个实力的考验。

  据拍卖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参加拍卖的企业共有两家,一家是浙江一家开发商,一家是本地一家开发商。当拍卖师宣布以1.96亿元起拍,每次加价100万元以后,连喊两次,持3号牌和6号牌的先生均无动作。此后,拍卖师等待了差不多1分钟,见两家企业仍无意举牌,只得宣布流标。随后两家企业代表迅速离开,也未透露公司任何信息和未举牌的理由。

  对此,国资委有关负责人称,预计在一个月后将再次对其进行拍卖,但对是否降价拍卖没作正面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