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钢社区目击者:七男驾“城管车”围殴一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文龙 严斯林 实习生 刘岚 刘刚 报道:昨日中午,汉阳月湖街汉钢社区的张先生突遭7名男子殴打。该社区数十名目击者称,行凶者是坐着月湖街城管所执法车来的。

  张先生告诉记者说,自己和妻子双双下岗,五六年来,全家一直享受低保。今年7月,居委会将他家的低保金减少了100元。8月31日中午,张妻到居委会“讨说法”,张先生随
后也赶到居委会,并与居委会一王姓女群干发生冲突。在居委会书记调解下,双方停止了争执。

  不料,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王女士带着三名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张先生家中,将张殴打一番。随后,王女士打了个电话,不一会,7名男子乘坐一辆面包车来到汉钢社区,对张拳打脚踢。殴打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现场数十名居民告诉记者,那7个人是月湖街城管所的执法人员,他们开来的车是城管所的执法车,有居民还记下了该车车牌号。居民们告诉记者,王女士的丈夫在城管所工作。

  记者随后采访了月湖街城管所吴书记。吴书记告诉记者,那些殴打居民的人绝对不是城管所执法人员,居民可能认错了人。至于停在汉钢社区门口的面包车,吴书记说:“面包车是城管所的,但有可能是城管所的工作人员在社区附近执法,让居民产生了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