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断财路气不顺 中巴挡道武太闸堵塞五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有关部门:公交营运经过审批

  

公交断财路气不顺中巴挡道武太闸堵塞五小时(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韩君、石亮、罗永久报道:昨日,一些中巴车挡住公交6路车去路,不让其运营,造成武咸公路武泰闸交通大堵塞。

  堵路的中巴车属于武汉宏创汽车运输公司。据该公司司机介绍,他们公司的中巴车一直都在跑龚家铺到梅家山这条线路,且一直在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该线路的营运权。现政府有关部门将图书城到大学城的线路经营权批给了公交6路,公交6路所跑的线路正好覆盖了他们所跑的路线,致使他们不能再营运了。他们便于昨日上午8时开着车来到武泰闸,挡住6路公交车。现场6路公交车司机介绍,他们是经过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今天是第一天营运。

  记者迅速赶到武泰闸,只见许多中巴车和6路公交车停在武咸路上(如图),交通几乎处于瘫痪状态,数名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武汉交委、公交监察办等职能部门正在其中协调。直到下午1时许,该地交通才得以缓解。

  武汉市公共客运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交6路的营运线路是经过该部门审批的,而宏创公司的中巴车营运线路并未经过审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