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校老板“蒸发”学员全都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连溪)报考驾校学开车,驾校突然关门,老板人间蒸发,学员白交了1100元学车预付款———市民梁先生昨日打来电话称。

  今年3月,梁先生到高新区某驾校培训部报名学车。到6月底,课程还未结束,驾驶培训部突然关门,梁先生觉得奇怪,给培训部老板打电话却关机,又打电话给教练,教练说自己已与驾校解除聘用关系。

  昨日下午,培训部旁边一商户说,他也在这家培训部学习驾车,交2100元学费后培训部就关门了,至少有三四人遭遇类似情况。曾在此培训部报名学开车的刘先生介绍说,他曾到公章上标注的某大学驾驶培训学校找过相关人员,他们表示学校培训部与驾校是合作关系,驾校只是挂靠在某大学驾驶培训学校之下,他们暂不负责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