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认女友 痴心男一头扑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因感情受挫,刚从广东回来的痴心男子看见车上貌似女友的女子,便一头扑向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要看个究竟。经民警开导后,失常男子又一头撞向一行驶的货车上,其头部起包受伤,而两名驾驶员被吓蒙了。昨日下午,该男子的姐姐将其领走。

  男子看究竟被误为抢劫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江北区110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驾车路过洋河二村计生医院门口时遭遇一青年男子拦车。

  民警赶到现场,一名富康车女驾驶员心有余悸地介绍,上午9点40分左右,她和朋友一起开车途经洋河二村,到计生医院门口时,突然从前面蹿出一青年男子正对车子跑过来,一边跑一边脱掉上身衣服扑向车挡风玻璃。女子紧急刹车后惊慌地坐在车上,认为该男子要进行抢劫。旁边上身赤裸的男子表情木然而沮丧,经民警询问,男子恍恍惚惚地解释称自己找错了人。该男子称,因为他将车上一名女子看成了其女朋友,一心想上去看个究竟所以发生了误会。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往观音桥派出所。经调查,该男子没有非法性质的目的,在对其进行开导和教育之后,民警将男子放走。

  再次撞车被送派出所

  男子离开后没过几分钟,观音桥派出所又接到报警称,观音桥农贸市场附近一男子要撞车自杀。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撞车男子就是才离开派出所的上身赤裸男子。一货车驾驶员称,刚才该男子一头撞向正在慢速行驶的车上。民警看见,那名撞车男子头上起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包。被再次送派出所后,男子大声喊叫将钱包扔向民警,嘴里还不时地念着诗。

  感情受挫回重庆

  昨日下午3点左右,男子的姐姐芳芳(化名)赶到派出所。据她介绍,男子叫朱刚(化名),31岁,老家在万州区高升镇,今年春节后朱刚去广东打工,并在那边交往了一个女朋友有6个月时间。

  前段时间,朱刚打电话给姐姐说感情受挫折,决定8月30日坐火车回重庆。昨日上午,芳芳赶到菜园坝火车站去接朱刚,可等了一上午仍然没见到。芳芳称,朱刚也时有间歇性神经质,行为异常,家人未将其送往医院检查过。在民警确认身份后,芳芳将朱刚带离了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