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儿病情变化暂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苟明)昨日,南岸区弹子石泰昌巷6号附近的居民自发来到儿童医院看望从粪坑里救起来的婴儿。医生称,由于病情发生变化,目前,婴儿靠呼吸机呼吸,至少3天后才能判定其是否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儿童医院看到,一大群妇女围在新生儿科外打听情况。她们称,孩子被送到医院后一直牵挂着,今天特地过来看看。

  据婴儿的主治医生介绍,前日下午,孩子的病情出现了变化,因为之前孩子身体受伤严重,肺、胃部都有血,而且颅骨骨折,目前,婴儿还靠呼吸机呼吸。石桥社区居委会刘书记称,目前还没有找到婴儿的父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