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滨路新添三百彩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嘉滨路新添三百彩灯(图)
  昨日,渝中区嘉滨路,几名工人正在安装LED点状式彩灯 本报记者 王远凌 摄本报讯(记者 马陵琳)从黄花园到朝天门一带600多米的渝中区嘉滨路上,将赶在峰会之前新增348盏LED(电脑控制型)点状式彩灯。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预计本月20日将全面完工。市民今晚就可欣赏逐渐点亮的嘉滨路滨江夜景。

  负责现场施工管理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作为峰会项目的灯光工程之一,整个安装现场从黄花园到朝天门一带总共分为三段,全长600多米。

  该负责人表示:每隔五米将安装能变换红、绿、蓝三色的LED点状式彩灯,而每相隔2.5米将安装双头灯作为点缀,整个效果应该比南滨路的灯光工程还要好。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从8月22日开工到9月1日,目前最靠近朝天门一带基本已经安装完成,中间路段也将在下周安装完工,而所有路段都将在本月20日全面完工。从今晚起,市民就可欣赏逐渐点亮的滨江夜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