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负气出走被骗卖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婷婷)因为和男友吵架,在广东打工的19岁女孩负气出走并“偶遇”老乡,女“老乡”骗她到杭州,并胁迫她卖淫,在失去初夜后,她被丢弃在了异乡街头,幸遇好心人把她送到了救助站。昨日,即将返乡的她在重庆市救助站里讲述了这十天来如噩梦般的经历。

  跟男友吵架负气出走

  “我现在好想我的男朋友哟!”来自四川省邻水县的胡芳(化名)说,自己以前在深圳的一个制鞋厂里当工人,去年11月,在工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来自江西的20岁小伙子吴鹏(化名)。今年6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吴鹏在东莞厚街的一个超市里卖凉菜,两人要见面免不了奔波之苦。为了长久地和恋人在一起,8月初,胡芳辞掉了制鞋厂的工作,带着行李来到了东莞厚街。两人在一起了难免磕磕碰碰,8月中旬的一天,两人发生了口角,争执中,吴鹏动手打了胡芳,胡芳一气之下便跑出了门。原以为男友会来追,但是却不见他的身影,胡芳便在街上漫无目的地乱转。这时,有个女人来和她搭话,巧的是那人也说着四川话,于是胡芳与这位“老乡”攀谈起来。

  偶遇老乡女孩异乡被骗

  “我给你介绍工作,有了工作就不受男朋友的气了!”那位“老乡”听了胡芳诉说了经历后称。胡芳认为她说得有道理,于是在连对方姓名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跟她走了。

  对方将她带到了一个车站,并坐上了一列到杭州的火车。“先带你出去耍一圈!”那女人说。虽然觉得有点不对,但胡芳鬼使神差地跟她走了。到杭州后,胡芳被带到了一个宾馆,那女人这才告诉她,要求她卖淫。胡芳不从,女人就威胁她说胡芳这些天用了很多钱。胡芳说,自己很害怕,哭了起来,这时一个男人进了房间,并当着胡芳的面给了那女人900元钱。之后,胡芳被奸污了。

  被弃异乡幸遇好心人

  失去初夜后,胡芳一直啼哭不止,要求回家。或许是怕胡芳做出过激行为,那女人把胡芳带出了宾馆,上了一辆出租车。在一个路口,那女人突然喊“停车”,然后便将胡芳推下了车。

  在陌生的他乡,胡芳一个人站在街头,身无分文,她只得放声大哭。哭声引来路人注意,好心人给她买来了吃的,并把她送到了杭州市救助站。

  经过查询,杭州市救助站核实了胡芳的户口在四川省邻水县,于是便为胡芳买了到重庆的火车票,昨日下午,胡芳到达市救助站求助。今日,救助站将资助她回到家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