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开学第一天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2 重庆时报
14岁女孩开学第一天失踪(图)
昨日,大渡口区翠楼,父亲四处打电话寻找

  女儿下落 本报记者 赵锐 摄

  本报讯(记者 李洁)“不管你犯什么错,父母都不会怪你,女儿快回家吧!”成绩一向不错的14岁女孩王菱艳,在8月31日开学第一天突然失踪了,由于女儿4年前曾因没完成家庭作业而离家出走。昨日,着急的父亲推测此次女儿的无故失踪可能又是因为没完成暑假作业。

  4年前没完成作业出走

  王菱艳家住大渡口,是个文静、漂亮、性格极其内向的女孩。据王菱艳的父亲王晓夫说,女儿就是性格太内向,平时心里的想法从不主动给家长说,4年前,还在上小学5年级的女儿因一次家庭作业没做完,怕被老师责怪,就离家出走了3天。

  成绩好做作业却不积极

  据王菱艳的班主任陈老师介绍,王的性格内向,不怎么跟同学们交流,她的成绩虽不错,但就是完成家庭作业不积极,特别是在放长假后交作业很困难。

  “暑假我们布置的作业并不多,8月15日返校时王菱艳就没来学校,22日该交作业,她又说没带作业本,我叫她31日开学时把作业交来。”陈老师说。

  找借口第一天上学失踪

  8月31日是王菱艳就读的中学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父亲陪着女儿上学。“当我门走到九宫庙天桥附近时,女儿突然说作业本忘在家里了,一定要回去拿,我急着上班就走了。中午和晚上,女儿都没回家吃饭,我突觉不对,马上到学校找她,谁知班主任说,女儿竟整天都没去过学校。”父亲说,“我当时就预感女儿可能又出走了。”

  当晚,王菱艳父母就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帮忙找女儿,夫妻俩深夜租了辆车,坐着车全城寻找女儿到天亮。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说,就这样离家出走,想让你的父母着急死吗?”父亲王菱艳说,“女儿回家吧,父母不会怪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