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名男子借着酒劲儿抢手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16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刘建军 通讯员宋有福)8月26日23时许,呼市赛罕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杨某打来的电话,说他的手机被人抢走了。该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受害人杨某脸上、胳膊上多处擦伤。杨某说:“我刚才路经人民路与大学西街十字路口时,突然冲过来4个陌生男子,把我打倒后抢走了我的手机。”

  8月31日,犯罪嫌疑人吕某、赵某、孙某、赵某落网。经审讯得知,他们都是土左旗人,最大的21岁,最小的19岁,其中19岁的赵某在呼市某中学上学。事发当晚,他们在一家饭店吃饭,喝酒过程中赵某的手机突然找不到了,情急之下他哭了起来。此时,吕某骂他没出息,说不就是一个手机吗,出去就能弄一个。于是他们借着酒劲儿,来到马路上抢走了杨某的手机。等酒醒后,他们才发现赵某的手机跟本就没有丢,一直在他身上。

  目前,这4个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