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沁平为郑州一新建小学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晖)8月31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如约来到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小学,为这所半年前由他参与奠基的新建小学揭牌。

  据了解,新建成的华山路小学是去年郑州市政府承诺新建的22所中小学之一。

  今年2月24日,赵沁平副部长到郑州市考察,在为华山路小学奠基时题词,“把华山路
小学办成一所人民满意的小学”,并约定,小学建成揭牌时,还要来看看当时的荒地会变成什么模样。

  8月31日上午,在新建成的华山路小学校园内,设施完善的现代化教学楼、微机室、美术室展现在家长及学生面前,今年的90名一年级新生整齐地站在校园内,为自己的新学校喝彩。

  据了解,去年,郑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市区新建22所学校后,中原区承担了两所中学、3所小学的建设任务。目前,该区新建的3所小学已全部完工并接纳新生,郑州73中、郑州80中也将于近日完工。②13责任编辑:陈要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