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商今迎申报“大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30日讯(记者刘玉波)今晚8:42,经过紧张统计,济南市城管执法局向本报通报了“旧村改造登记处”所受理的开发商主动申报情况。从10部门25日联合发布通告要求开发商主动申报至今,已有28家开发商主动进行了申报。按照通告提出的“7天主动申报期”的要求,明天是城管执法局受理开发商登记的最后一天。逾期不申报或顶风而上继续违法开发建设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据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在10部门联合发布通告之前,已有部分开发商到执法局各中队进行了主动申报,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切统计出到底有多少开发商已进行了主动申报。但可以肯定的是,仍有大量违规开发商对10部门提出的要求采取了“不理不睬”的态度,还在观望。

  经核实,济南市现有96个村居在进行违法建设,除建成已交付使用的200多万平方米外,仅在建工程项目就有113处,1000多个单体建筑,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已查证落实参与旧村改造的房地产企业有25家,施工企业有176家,建筑设计单位有51家,单位集团购买的有13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