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间国内)数据显示我国中产阶层占就业人口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6 新华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六方会谈复会问题答记者问时说,关于举行第二阶段会议的具体时间,中方正在与其他各方协调,一旦确定,会适时正式公布。中美第四轮纺织品谈判未达成一致但希望仍在

  中美谈判代表1日下午在京结束了3天艰难的第四轮纺织品磋商。中国商务部说,由于在原则问题上仍存在分歧,谈判未能达成一致。但双方同意尽快商定下轮谈判的时间和地点

  美方:

  中方:

  专家:

  评论:

  外交部军控司司长、资深军控问题专家张炎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此间举行的《中国的军控、裁军与防扩散努力》白皮书发布会上全面阐述了中国军控的立场。

  昨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于长城饭店设宴,欢迎前来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活动的200余国际友人。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宴会。

  9月1日,武警官兵在福州市清理被台风刮倒的树干。当日下午2点30分,2005年第13号台风“泰利”在福建莆田平海登陆,登陆时台风最大风力超过12级,风速每秒35米以上。新华社发(王业洲摄)

  今年第13号台风“泰利”已于昨天下午2时30分在福建莆田平海登陆,登陆时台风最大风力超过12级,风速每秒35米以上。

  “国家助学贷款和商业贷款不一样,是政策贷款,带有一定的强制性,你贷也得贷,不贷也得贷。”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在8月29日点名批评了8省份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不力后,今天又宣布了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出台的惩罚性措施。

  中国中产阶层在社会中所占的比例为11.9%,近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中国中产阶层调查》公布了这一数据。

  《中国中产阶层调查》显示,我国中产阶层在工作上投入巨大,工作时间显著多于中产以下阶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