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产党员先进性见行动“他的事迹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东方报告会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八所9月1日电(记者梁振君特约记者卞王玉珏)8月31日上午,东方市委礼堂座无虚席,省第二轮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为东方市党员干部共400多人作了精彩报告。

  定安县柠檬酸厂党支部书记冯盖平、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胡新文、省汽车运输总公司驾驶员常春敏、海口市美兰区东湖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赵世龙、欣龙控股(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技术总裁陈喆、东方市东河镇党委书记陈家江、新中农场23队巾帼班班长、党的十六大代表徐兰香的先进事迹,从不同侧面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其感人事迹博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对于在座的东方市广大党员,陈家江是他们身边的典型。大田镇党员陆家恒感慨地说:“陈家江多年在山区乡镇工作,他把对黎苗群众的爱洒遍了山乡,令人钦佩和感动,他的事迹处处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报告团还分别于8月29日、30日和9月1日在白沙、昌江和乐东作了生动感人的报告。

  作者:梁振君 卞王玉珏

  (来源: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