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盒饭卫生地方标准将出台今年上海质量月将开展百姓身边的质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惟报道

  本报讯上海市昨天召开“树立卓越观念、追求卓越绩效”论坛,交流建立卓越管理模式的经验,拉开了今年“质量月”的大幕。今年“质量月”围绕“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上海市质量部门会同各相关政府主管机构将展开16项凸现质量主题的大型活动。

  质量服务就在老百姓身边,上海市将组织各检测机构开展现场免费检测和咨询活动,并组织全市千家眼镜企业开展“免费小修、验光、校准”服务活动和血压计鉴定“门诊小分队”深入社区进行免费服务,把方便、健康送入千家万户。质量部门在这期间开展特种设备、认证农产品监管、建设工程大检查和建设机械、重大工程配套商品等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市民消费安全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同时将颁布《盒饭卫生与营养要求》地方标准,组织“放心食品”

  市民巡访,邀请广大市民参观优质食品生产企业。

  据悉,“质量月”期间将邀请美国质量协会主席哈林顿博士来上海及周边省市,举办“全面改进管理”演讲,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加快企业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步伐。

  开展用户满意调查和质量诚信活动。上海市将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总结、交流商业系统建立诚信档案,加强诚信自律和打击商贸活动欺诈行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在质量月期间,上海市将与瑞典桑德霍姆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质量与诚信”企业CEO高层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