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领导会见美国新任驻沪总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刘远)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会见了美国新任驻沪总领事季瑞达先生一行。

  据介绍,季瑞达先生访宁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出席“中美国际伙伴网络”项目南京办公室启用仪式。

  罗志军对季瑞达先生今年7月上任表示祝贺,并对他就任后首次正式来访表示欢迎。罗志军说,南京众多科研院所聚集形成的研发人才,以及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优势,都为美国软件公司来宁研发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希望在总领事先生任期内,南京与美国之间的友谊,特别是经济上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

  季瑞达说,在很多美国人眼里,南京是座极具吸引力的城市,扩大美国企业与南京企业的商务合作,是双方共同的心愿。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会见时在座。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