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利”影响水陆空 永强机场昨天中午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日消息:第13号台风“泰利”来袭,我市水陆空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昨天下午2点起,我市开往福州以南的跨省长途客运停开。温州永强机场从昨天中午12点20分开始关闭。到昨天中午11时,海上轮渡已停航24小时。

  与上次“麦莎”台风相比,此次公路运输受到的影响较校除开往福州以南方向的跨省长途客运停止发车外,开往其他各县市区的客运班车基本正常。

  民航方面,昨天上午,温州永强机场首发前往广州、北京、上海、长沙、香港等地的航班均未能如期出港,其他航班也在等待中延误,75个进出港航班全部停飞。到中午12点20分,机场开始关闭,预计今天早上8点重新开放。

  从铁路部门得到消息,昨天温州火车站全部班次运行正常,线路畅通,没有乘客滞留。

  从海运部门获悉,从31日中午11点起,温州至南麂和洞头的航线停航,安澜渡口的人渡和车渡均于昨天上午5点停开。有关部门表示,何时重新开通将视天气情况而定。(温州日报 张佳玮 陈定毅 孙建祥)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