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具光电红外能力 台军被指正加速研发新型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11 中国台湾网

  英国最新一期《简氏防务周刊》报道指出,台湾目前正在加速推进它的无人机计划,这项计划由军方和私人企业联合实施。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管理的“中山科学研究院”航空系统研究部已完成了所有的试验,并生产了5架最新无人机ChungShyang II的原型机。

  据称该无人机具有光电和红外能力,最大飞行高度为3660米,速度为150千米/时,续航时间10小时。

  台“中研院罕”人士称,Chung ShyangII研制了3年时间,它既不同于该研究所1995年完成的第一种无人机“红隼(Kestrel)”,又不同于Chung ShyangI,这两种无人机曾已生产。目前,台湾陆军和海军正在考虑Chung Shyang II。(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