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一村庄频遭“子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0 扬子晚报

  “砰”的一声,一颗子弹头反弹落地,几名老太太捂头逃跑,“有枪!有子弹!”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这一幕发生在广州天河龙洞上社市场。

  在龙洞直街五巷二号五楼天台,50岁的居民曾女士说起事发过程仍心有余悸,“子弹差点打中我!”上午9时许,曾女士正在晾衣服,突然一颗子弹贴着左边衣衫飞过,击落在地,发出“砰”的一声。紧接着,又有一颗子弹打在墙上,反弹在地面。“又来子弹了。”曾
女士指着家中一张桌子的桌腿说,两年前,当时家里窗户开着,一颗子弹飞进来,打在桌腿上,把桌脚削去一块。记者看见,桌腿上有明显的擦痕。

  记者调查发现,在龙洞村周边有三个靶场,直线距离最近的是广州市学生军训定点基地,大约600米。居民们认为该靶场嫌疑最大,因为现在正是学生军训时期,需要打靶。昨天中午,记者进入基地看到,靶场内有很多前来军训的学生,有学生称,当天上午参与了打靶训练。昨天该靶场工作人员答复,“方向不对,我们子弹不可能飞到龙洞那边。”该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子弹最远能飞2000米,要到周边的两个靶场去调查。随后记者前往稍远的另外两个靶场,也均未能得到回复。

  随后记者前往龙洞派出所,当地警员答复,这么多子弹头肯定是从靶场飞出来的,至于是哪个靶场,怎么解决他们也没办法,关键要看靶场的态度。记者又前往龙洞村委,当地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对靶场没办法,只能吃哑巴亏!”(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