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名牌产品岛城二十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陈浩杰)记者今天从市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正式公布了2005年度中国名牌产品名单,本市共有21个产品榜上有名。其中,有8种产品是有效期满后再次申请复评,有13个产品是首次问鼎。这是中国名牌自2001年开始评价以来,本市入选数量最多的一年,本市中国名牌拥有量在全国同类城市中位居前列。

  此次评价工作,经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议通过,最终有461家企业生产的501
个产品被确定为2005年度中国名牌产品。所有入选的产品都是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新增选的13种产品名单

  青岛嘉里植物油有限公司生产的胡姬花花生油;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九联速冻调理禽肉熟食品(鸡、鸭);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吸油烟机;青岛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英派斯室内健身器材(电动跑步机);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消毒碗柜;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笔记本电脑;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制冷设备(螺杆式制冷空调机组);青岛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青波变压器(110KV及以下油浸式);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生产的澳柯玛电热水器;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星皮鞋;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星专业运动鞋(田径比赛专用鞋);青岛亨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亨达皮鞋;颐中(集团)烟草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德门卷烟。

  复评的8种产品名单:

  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电冰柜;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生产的澳柯玛电冰柜;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电热水器;海尔集团公司生产的海尔燃气热水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青岛啤酒;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圣元乳粉;青岛雪驰有限公司生产的雪驰羽绒服;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星旅游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