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邻十余载不知造假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1 潇湘晨报

  “他们家的门每天都是关着的,里边养了许多瘦肉猪,关门是怕人带细菌进去,感染了就要损失好几万,几万块在农村是个天文数字,一般人家赔不起,所以大家都不进他家。”村民还告诉记者,王家的大儿子是在长沙制糖的。

  直到执法人员将一百多件假“大白兔”成品搬上卡车时,村民才从如梦初醒,“每天在这里走来走去,竟不知道这里是个‘大白兔’的地下工厂”。

  在院子较隐蔽的地方,可以看到被焚毁的“大白兔”商标及包装袋的残迹,甚至还有几个大纤维袋里装满了包装袋上标有XX超市的假“过期大白兔”。在大门左侧有一个长约7米的分岔斜坡,举报人告诉记者,王某就是在晚上通过这个斜坡向外边送货的,斜坡前端高度正好为汽车车厢高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