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瞅准了这可是条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3 每日新报

  松狮“美容”变成国宝花费千元改个模样张艳孙瑜魏孝明胡凌云

  读者孙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国家级保护动物“大熊猫”竟然出现在小区的宠物休闲吧门前,仔细分辨,原来熊猫竟然是松狮犬装扮而成。

  新报记者张艳孙瑜

  昨天 16: 00左右梅江欣水园附近

  这只“大熊猫”被展示在一家宠物休闲吧门口,它的脖子上拴着一条拴狗用的铁链子。“熊猫”能出现在居民小区实在罕见,不一会儿的工夫,数十名住在附近的居民都赶过来一睹为快,有的居民还忍不住用手机拍照留念。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只“熊猫”胖乎乎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黑眼圈,在白色绒毛的映衬下,四肢的黑色绒毛显得格外醒目,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像两个黑色毛球,如果不是身后的一条狗尾巴露了馅,很难看出这只“熊猫”是宠物美容师精心打造出来的。

  这家宠物休闲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只“大熊猫”名叫熊熊,其实是一只一岁半的松狮犬,它的毛原本是红棕色的,熊熊现在的造型是美容师精心设计过的,由于松狮犬的外形本身就有些像狗熊,而且它的毛比较蓬松,经过修剪和漂色处理,除了尾巴不能减短,外形上基本能和熊猫媲美。

  据介绍,把松狮犬多余的毛剪掉之后还要经过将近10个小时的漂染,由于狗的毛皮比较敏感,漂染之前还要在它的身上抹上防护油,就连染料都是狗专用的,保护工作可谓严格谨慎。将一条狗变成大“熊猫”,花费大约在千元左右。

  新报记者魏孝明胡凌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