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国妇女代表参观第四次世妇会非政府组织论坛旧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参加纪念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十周年会议的代表,9月1日来到10年前大会非政府组织论坛的举办地北京市怀柔区参观。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和中外妇女代表一起,在这里举行回
顾非政府组织论坛举办十周年的纪念仪式,参观非政府组织论坛会址和世界妇女友谊林。刚刚落成的北京世妇会怀柔纪念公园里,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当地群众用喜庆的秧歌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世妇会非政府组织论坛总召集人坤仁·素帕达拉·玛斯蒂特说:“如果当年没有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努力,没有年轻的志愿者和怀柔人民的支持,也就不会有非政府组织论坛。”

  中午,中外来宾在世界妇女友谊林前驻足。许多代表当年亲手在此栽下代表着友谊和希望的小树苗,如今已长大成林。

  妇女代表们还登上了慕田峪长城,并合影留念。

  出席纪念活动的外宾有莫桑比克总理路易莎·迪奥戈,波兰参议院副议长乔兰达·达涅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妇女委员会主席斯维特兰娜·伊纳莫娃,联合国秘书长性别问题特别顾问雷切尔·玛延佳等。(记者颜昊 崔曦)(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