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7楼的窗台掉下 三岁男孩命悬空调外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5 温州新闻网

  

从7楼的窗台掉下三岁男孩命悬空调外机(附图)

  小男孩正被夹在空调外机和墙壁的缝隙间。(陈杰/摄)

  温州新闻网9月2日消息:一个住在7楼的3岁小男孩,趁着大人不注意,偷偷地推开窗户,爬上窗台。一会儿,整个人就从窗沿上滑了下去,恰好掉在了空调外机箱和墙壁的夹
缝之间。这时,大人还在房间里拼命找小孩,而小孩正挂在空中,命悬一线。昨天上午9点多,市区城开花园的居民楼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该社区保安介绍,这个小男孩今年3岁。昨天上午,孩子的父母去上班了,家里只有孩子和他的奶奶。大约9点10分,趁奶奶不注意,小男孩一个人慢慢地爬到了窗边放置电话的桌子上。不一会儿,他爬到窗台上,又推开窗户,人坐在了窗沿上。当时小男孩可能一心想往下看,然后整个人就滑了下去。好在小男孩恰好掉在了空调外机箱和墙壁的夹缝之间,这“小不点”在夹缝中不断往下滑,直到他的脖子被空调的出水管吊住,悬在了半空中。

  这时,楼下的居民发现了这一险情,一边大声呼喊,一边通知保安。小男孩的奶奶发现孙子不见后,正在着急,听到外面有人在喊叫,她到窗边一看,才发现宝贝孙子正挂在空中。她赶紧探出身子,想把孩子拉上来,可小男孩的身体被卡得太紧,一时拉不上来。闻讯赶到的邻居和保安察看了情况后,决定端掉旁边窗户进行救援。经过近半个小时努力,小男孩被成功解救。随后赶到的孩子父母将儿子送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据参加救援的群众称,当时小男孩右腹擦出了点血,脖子被勒得通红,但并无大碍。现场的居民议论说,实在是太惊险了,“如果小孩子再小一点的话,可能就夹不住了,那后果不堪设想。”(温州商报 见习记者 张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