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召集社区骨干巡演拿手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生活报

  本报讯随着邻居节活动的深入开展,哈市渴望文化交流的社区也越来越多。近日,本报将组织开展社区文化巡演活动,欢迎热心市民一展身手。

  本次巡演活动将由有“绝活儿”的市民组成巡演团,到哈市各个社区进行表演,主旨就是增进居民间的相互沟通理解,宣传邻里团结和谐的关系。有才艺的市民可直接到报社报名参加。

  活动将不拘形式和内容,文体娱乐、书法绘画、健康保健、厨艺展示等均可。我们将根据来自巡演社区的反馈情况,对巡演团的演员进行评分,并最终选出“社区歌星”、“社区舞星”、“社区厨星”、“社区文明之星”等。

  报名电话:55929500,找孙老师联系。(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