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瑞路锡沙路拓建 交通管制近五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5 无锡日报

  本报讯缓解锡城北部交通拥堵,改善城市面貌的锡沙路、广瑞路北段拓建工程日前开工。配合施工,交巡警部门从9月7日起至2006年1月15日止,对施工路段及相关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按照交巡警部门的调整,管制期内,锡沙路城区段(江海路口起至东风桥以北40米段)进行东风桥拆建封闭施工,广瑞路北段(锡沪西路口至江海路丁村立交口)进行广瑞桥拆
建封闭施工,除沿线单位、居民的机动车辆及施工车辆可以在施工段可通行路面或临时便道上往返通行外,全天禁止其他客、货运汽车(包括公交、客运车辆)通行。非机动车辆和行人出入广瑞路北段施工地带时,可以在临时便桥上有序通过。

  交巡警部门将通过交通信号、标志提示等为过境车辆引路。目前,团结路、锡沪东路、新312国道、江海路、通江大道、锡澄路、凤翔路等道路可供司机绕道行驶。

  市重点办有关人士介绍,广瑞路是畅通城市“东大门”的重要通道,关系着城市出入口形象,锡沙路与广瑞路相接,共同构成城市西北端外联交通。改造后的锡沙路设置为双向4车道,两侧分设绿化分隔带、辅道和人行道,建成后将纳入城市道路范围。(立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