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籍师生迎来新学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5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无锡国际学校的近60位外籍学生也高兴地迎来了新学期。除了崭新的教室、课本,学生们还在开学典礼上认识了6位新来的外籍教师。这些来自美、德、澳、日等国家的老师,除了担当班主任,还将教授数学、科学等课程。

  走进创办刚满一年的国际学校,觉得这里国际化的味道越来越浓了:除了日、韩学生,泰国、马来西亚和欧美学生也多了起来,人数比上学期多了约20人。9月3日以后,还有10
多位无锡海力士、开益禧公司外籍员工的子女,以及墨西哥、泰国和台湾地区的学生也将前来报到,学生总数预计达到近70人。加上原来的5位外教,外籍老师也增加到11人。开学第一天,这些个性十足的外籍教师就“泡”在教室里,和学生打成一片。

  无锡国际学校特别尊重外籍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学生在校可以学习2种以上的语言。学校主要采用新加坡教材,以英语和汉语作为第一、第二教学用语,此外每周开设四节语言选修课,由德国、日本、韩国老师主讲德语、日语和韩语,还利用假期开展汉语水平考试学习班。

  9月中旬,国际学校还将与英国吉姆士国际教育品牌代表签约,逐步引进由国际文凭认证机构认可的国际通用教材和课程,颁发国际文凭。

  (小薛、实习生朱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