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心早餐示范店将获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南京市“放心早餐工程”现场会上传出消息,到今年7月底,南京市的放心早餐网点已经有600多个,今年1到7月份,南京全市已经新增了171个放心早餐网点,提前完成了全年新增140个放心早餐网点的任务。

  会上,南京市商贸局副局长罗守齐提出,南京市的放心早餐在继续稳固放心早餐车的同时,今年发展重点转移到早餐店上,要在中式快餐、超市中销售放心早餐。

  截至今年7月底,南京全市共有放心早餐车236个,放心早餐示范店、达标店316个。为了鼓励兴办早餐企业,市政府将从“三产”资金里拿出一部分资金,对每个示范店和达标店,市、区政府将一次性各补贴1500元和1000元。

  作者:金磊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