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控挖沙船漂在乌龙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3 海峡都市报
失控挖沙船漂在乌龙江(图)
  救援人员一直无法和船员取得联系,直到船员报警,才知道船上的情形

  N本报记者 杨然/陈贺文/图

  时间:昨日下午5时左右

  地点:仓山区螺洲镇境内的乌龙江江面上

  抢险实录:一艘动力不足的挖沙船突然顺着乌龙江漂到这里,7名船员被困,江面上至少有9级大风。

  仓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现这艘江上来客,马上启动紧急预案。仓山区副区长潘邦瑞说,抗台风期间禁止任何船只作业,江面上的船只已靠岸避风,人员全部上岸,这艘船突然出现,让他们大吃一惊。

  这艘船是闽侯县白沙运输一站所属的闽采1010号挖沙船,昨日下午从闽侯出发,准备到福清采沙,路过仓山区时,由于动力不足,几乎失去控制。

  记者赶到时,这艘船距离岸边约500米,不断地摇晃。

  潘邦瑞说,江面上的风力差不多有9级,船只很可能被吹翻,或被吹得到处乱撞。

  救援人员一直无法和船只取得联系,直到晚7时船员拨打手机报警,才知道船上有7个船员,三根锚绳断了一根,无法控制船只。

  由于台风实在太猛,冲锋舟和巡逻艇无法下江施救,救援人员立即请求派海警开船来救援。晚10时,挖沙船慢慢向岸边靠拢,但仍距离岸边100多米,这时海警救援船赶到,7名被困船员获救,挖沙船被拖到岸边固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