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射杀“黑老大“龙杰锋?杀人嫌犯供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当街被杀民警竟是“黑老大”》后续报道:他不让我活,我才横下心干掉他

  新快报记者 余亚莲 梁健中

  “既然你龙杰锋这么霸道,连我生存的权利、活动的场所都不给我。你龙杰锋想打死我,倒不如我先打死你!”“2·24”枪杀案的杀人嫌犯梁金国这样讲述他杀死龙杰锋的理由

  梁金国,四会市贞山镇一名23岁的男子。他为何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他的真实想法。

  问:为何枪杀龙杰锋?动机和目的是什么?

  梁金国(以下简称“梁”):他三番四次追杀我,逼得我走投无路,所以觉得做人没什么意思了,已经到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境地,所以我才横下一条心,干掉他。

  问:你凭什么认为他三番四次追杀你?

  梁:朋友告诉我的,我2003年12月刑满释放,龙杰锋知道我出来后,就让人放出风声说,如果见到我,就干掉我。

  2004年7月,在四会市荣山沐足城,龙杰锋的“马仔”发现了我。当时我一个朋友立即通知我,说龙杰锋组织了一帮“马仔”,带上刀,准备来砍我。我立即逃往佛山,后来听说龙杰锋带了一帮人四处找我,还告诉“××海岸”酒吧的老板陈某,今后不准我到“××海岸”酒吧玩。

  还有一次是2004年8月左右,我到四会市龙城大酒店开房,因我讲话大声,隔壁的朋友听到了,对我讲:“你还不快走,龙杰锋派人找你找得很厉害,龙城酒店楼下已经有他们的‘马仔’把守了。”我闻讯赶紧逃到乡下。

  有了这两次,我已经很害怕了。另外,有很多关心我的人都听到龙杰锋要“斩”我的风声,都劝我千万不要再露面了。

  问:你知道你的行为是犯罪吗?

  梁:知道。但是是龙杰锋逼我这么做的。问:你为什么不通过法律途径惩罚龙杰锋?

  梁:他龙杰锋本身就是一名“人民警察”,通过法律途径很难制裁他,况且,他有亲人是当官的,凭他的影响,我根本没办法。

  问:你现在是什么想法?

  梁:希望政府、法院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