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俱乐部一胜解千愁 球迷们,都回到球场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8 东北新闻网

  1:0战胜重庆力帆,金德获得了中超榜尾大战的胜利,而这场时隔12轮的胜利更是大大缓解了金德俱乐部目前的种种烦恼。

  金德、重庆一对难兄难弟昨晚在五里河体育场相遇,志在必得的金德队一开场就展开猛攻,而金德队这种必胜的气势也很快见到了效果。第15分钟,金德队的陈涛突入禁区后,一记十分漂亮的传球,将球传给后面插上的秘鲁国脚阿多,阿多一记势大力沉的小角度射门
打在重庆队门柱上弹进网内,金德队获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进球后的金德队士气大增,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攻势足球,围住重庆队狂轰滥炸,无奈射术不精,没能继续攻破对方球门。而重庆队也深知本场比赛的意义,不甘心输给金德落到副班长的位置,于是全队在下半场开始反扑,但金德队还是顶住压力,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金德这两场胜利的对手都是重庆队。

  结束了十二轮不胜的难堪,第一个感到如释重负的就是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何兵在赛后一反常态,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金德队今天打出了很好的气势,大家团结一心,获得了久违的胜利。前一段成绩不好,也是我们大胆起用年轻球员所交的学费,我相信有了这场胜利,队员们会自信很多,以后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与何兵一样,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在赛后也没有了往常眉头紧锁的神态,取而代之的是与每名队员的“熊抱”,库夫曼谈起本场比赛时说:“我们获得了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不过在下半场我们发挥得还是不够好。两名外援的表现要比前一阶段好多了,队员们越来越自信,我们正处于一个反弹期。”

  金德队的队员们在赛后也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相互击掌庆贺,年轻队员们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老将徐洋在赛后也喊出深藏心中许久的呐喊:“金德队会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好!球迷们,都回到球场来看金德踢球吧!”(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