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八举措保十运 沪宁高速南京段国庆前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自江宁区交通局开通十运专线公交后,昨天南京市交通局又推出了力保十运会的八大举措,包括完成沪宁高速扩建,长途车站整体出新,开通绿色通道,加强客运市场整顿等。

  据了解,这八项举措主要有:

  在十运会倒计时20天之际,在车站、收费站等交通窗口,推出100名“爱心天使”挂牌上岗;安排100辆车况优良,服务优质的豪华客车作为机动车辆,提前做好运输保障预案。

  10月1日前,312国道扩建工程竣工,沪宁高速公路南京段全线贯通交付使用,205国道宁芜公路养护改善主体工程完工;“十运会”前,完成中央门汽车站、长途汽车东站、汉中门客运站、桥北客运站标准化改造,并全面完成20条出入城道路的整治任务。

  “

十运会”期间,交通运政部门对外公布电话监督电话“58826526”,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制度,接到内容详实的举报
黑车
电话,立即前往查处;实施绿色通道,对指定为十运服务的营运车辆,优先通行并可以免缴收费站过路费。()

  作者:吴胜华 尹晓波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