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启用“电子驾照” 首日近千驾驶员受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46 新华网

  昨日,武汉市启用“驾驶人电子信息卡”。据交管部门统计,当天共有961人次的驾驶员刷卡接受“电子处罚”。

  武汉市交管局人士称,启用电子信息卡执法,能提高执法效率。因为开具的是电子罚单,也可杜绝说情行为。

  也有部分司机对信息卡持有异议。有的司机质疑:信息卡开通银行服务功能,第一年免费,但以后每年收60元年费,远远高于其它银行卡,是否合理?(完)(记者张明泉)(来源: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