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塔集团三品牌获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04 云网

  昨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红塔集团“玉溪”、“红塔山”、“红梅”三个品牌入选该名单,其中,“红梅”、“玉溪”属初次入选。

  主持这次评选活动的“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该委员会按照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评价规定的程序,经过严密的程序确定了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自8月起加设了公示这一程序,其目的在于保证中国名
牌产品评价工作科学、公正、公平、公开。在向社会公示初选名单、广泛征求意见后,该委员会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结果提交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讨论,最终确定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涉及新增评价的382个产品和到期复评的123个产品,“红塔山”属复评当选。

  据了解,红塔集团近年来积极实施“大市场、大品牌、大企业”战略,确立了做精“玉溪”、做强“红塔山”、做大“红梅”的品牌发展战略规划,以品牌为纽带,通过品牌整合、产品联营等有效的资源整合,积极地进行品牌扩张。与此同时,红塔合理调整产品结构,使产品在高、中、低档结构上更趋科学,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体现其充满人文关怀的“山高人为峰”企业核心理念,正日益显现出行业龙头的王者之气。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