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又有78个产品上榜 广货名牌全国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1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暨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表彰大会,对全国501个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进行表彰。其中,我省78个产品(57个为新增产品、21个产品为到期复评)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目前,我省共有165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全国获得此项殊荣最多的省份,并连续5年稳居全国之冠,再次彰显“广货”风采。

  据省质监局质量管理与认证处处长汤武介绍,在今年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中,我省的日用陶瓷(餐具、茶具)、建筑涂料(内外墙)、电风扇等成了优势产品。其中,在全国16个日用陶瓷名牌产品中,我省获得6个席位;在全国8个金属镀层流行饰品名牌中,我省也获得6个;在全国4个电风扇名牌中,我省夺得3个;在全国8个建筑涂料中,我省占了5个。(南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