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站家贼被捉33万油款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通讯员福轩报道8月31日15时20分,经过36小时的审讯,发生在南园所辖区某加油站的一宗特大内部盗窃案件告破,被盗现金33万余元全部缴回。

  8月27日中午,南园所接上步路某加油站员工梁某报案,其加油站前一天收到的加油款33万余元交由某押运公司押运,8月27日上午,当押运公司送款到银行入账时,发现装款箱被人调包,33万余元人民币变成一箱废纸。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和南园派出所共同成立“8·27”专案小组,经初步分析,装款箱一直放在上步加油站的票房内,从钱入箱到封存都是由票房的工作人员操作,因此内部作案可能性较大。经初步排查,8月26日上班的钟×、李×慧等4人被列为重点嫌疑对象。

  27日晚上,专案小组连夜对嫌疑对象进行审讯,到28日晚8时许,钟×终于交代了其伙同李×慧两人,于8月26日上午,趁李×慧上早班负责封箱之机,通过调包的方式盗取加油站33万余元款项的犯罪事实。现钟、李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通讯员福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